Jan 15, 2013

《我叫MT:口袋魔獸》隊伍陣型攻略


《我叫MT:口袋魔獸》是一款手機版魔獸遊戲,遊戲的角色全部取自於精彩動畫我叫MT。

在遊戲中,玩家將遇見所有我叫MT中的角色。遊戲的玩法採用卡牌戰鬥的方式,大體上可分為 治療、MT、物理輸出、法系輸出四類卡牌。玩家可以通過刷副本或者抽獎的方式獲得卡牌。另外玩家還可以升級卡牌,當卡牌提升到一定等級之後便可再次通過英 雄進化變成更高星級的英雄。不過玩家若想完成英雄進化一定需要收集到完整的裝備裝備。


另外遊戲中玩家的陣型搭配對打副本有很大的影響,

目前由於ios遊戲剛開不久,遊戲內的活動也比較多,在前期的副本中,藍卡可以起到主導性的作用。個人建議隊伍的前排左邊第一個位置應該留給稍微能抗一點的近戰。
前排中間位子留給自己培養的MT,如果沒有的話就放隨機好友的MT,要一定血非常厚比較能抗的。
前排第三個位置放一個比較能抗的治療,由於我本人沒有抽到強力的治療,所以第三個位置一般留給隨即好友,在隨機好友中沒有強力治療的情況下,我就留給強力的點MT。
前排所有職業中切記一定要血量高的,不能被一輪秒掉。
後排第一個位置我留給了遠程法系DPS,因為這樣可以配合前排第一個位置在第一時間秒掉對面前排第一個人。
後排中間位置我留給了治療,因為攻擊到第五輪一般我方費血厲害,所以需要一個有群體治療能力的人來補團血。
後排最右位置我依然留給了治療,因為我一直沒有抽到高星級的治療職業,所以小隊治療能力欠缺,如果你已經有了強力的治療的話可以選擇一名法系dps,使得可以迅速切對面的後排,減少己方收到的傷害。
總之,前排一定要放血多的。如果前排有2MT,那麼後排就放2治療,如果前排有一個稍微能抗的治療,那麼後排就放遠程dps。因為你的輸出越快己方收到的傷害也就越少。


來源:appgz.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