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12

推幣+RPG!?《Dragon Coins》基本玩法介紹



世嘉新推出的新型RPG冒險遊戲Dragon Coins《龍推幣》已於11月28日在日區上架了,本作結合了賭博機推銀機(推幣機)的玩法和RPG育成和元素,戰鬥時咔嚓咔嚓地把硬幣推入槽中的爽快 感和寵物升級的育成系統都很有意思,下面就來介紹一下《龍推幣》的基本玩法吧。



龙推币
首先來選擇你的初始寵物。其實哪個都沒差啦,不過ヒノボウ(火人)注重的是HP,マーリン(瑪琳)注重的是攻擊力,イッカクポニー(獨角馬)則是兩 者平衡。因為冒險初期系統會送一個火屬性的稀有寵物メラドラ,如果再選火人屬性就重複了,所以推薦選擇的是瑪琳和獨角馬,我選的是瑪琳,因為比較可愛 嘛~\(≧▽≦)/~
龙推币
選好寵物之後就點畫面下方的ミッション(任務),就可以選擇要去的區域了。
龙推币
選了區域之後繼續選地圖,スタミナ(耐力)是指進入這個地圖要消耗的耐力,ラウンド(回合)是指在該地圖會出現幾波怪物。
耐力是10分鐘回覆1點。
龙推币
作為社交遊戲,怎麼少得了與其他玩家的聯動呢,冒險前還是要選這次冒險中過來協助的玩家,選個強的搭檔也會比較輕鬆!
要是想知道這些寵物的資料,可以點擊它們的頭像查看。
龙推币
開始戰鬥!點擊圖中綠色的部分硬幣就會從你手指的方向落下來。機子會不斷縮啊推啊,把硬幣推到下面的寵物槽裡,吃到硬幣之後寵物就可以發動攻擊了。把怪物的血量攻擊至零就算打敗怪物了。
龙推币
就這樣一直前進,打敗boss之後就算任務完成了,然後就可以結算中間獲得硬幣和獎勵,通關任務還能獲得額外的經驗值。
龙推币
要是任務失敗了就什麼也沒有了哦(⊙﹏⊙)用虹色コイン(虹色硬幣)可以復活,要是有無論如何都想入手的珍稀寵物球球的話,就復活吧。當然這個虹色硬幣是要花錢買的。
龙推币
最後,可以申請剛剛跟你一起冒險的玩家成為好友,成為好友之後比較容易在協助玩家的選擇處出現,申請多一些等級高的好友對冒險比較有助益。
遊戲大致上的玩法就是這樣,其實大致的系統架構都很簡單,但是冒險的方式非常新穎獨特。遊戲的內購項目就是虹色硬幣,主要用來抽珍稀寵物和在任務中復活的,不花錢其實也可以玩的很好,希望大家空閒的時候都可以嘗試玩一下~

 來源:appgame.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