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12

iOS《Dragon Coins》戰鬥系統詳解


在新感覺冒險RPG遊戲Dragon Coins《龍推幣》中,雖然系統簡單,但戰鬥方式非常新穎獨特,竟然是結合了那個有名的賭博機推銀機!這次就來詳盡介紹一下這個新鮮有趣的戰鬥系統吧。

龙推币
戰鬥的時候,點擊圖中綠色的部分硬幣就會從你手指的方向落下來。
龙推币
等機子把硬幣推到底下寵物的槽中,寵物頭上的圈圈就會變亮。等圈圈都亮了,寵物就可以發動攻擊。要是有幾個寵物一起攻擊,就會產生Combo(連擊)。連擊數越多給敵人的傷害就越高,就算是強敵只要連擊得到也可以輕鬆打敗。
龙推币
而且傷害跟寵物的屬性也有關係。如圖所示,紅色箭頭表示強勢,藍色箭頭表示弱勢。
火屬性(紅色)克樹屬性(綠色)、樹屬性克水屬性(藍色)、水屬性克火屬性,比如火屬性的寵物對樹屬性的怪物,火給樹的傷害會大增,而火受到樹的攻擊時傷害量會降低。影屬性(紫色)和光屬性(黃色)相剋,光給影、影給光造成的傷害都會大增。黑色為無屬性,不受屬性的影響。
龙推币
一般攻擊都是從左到右,但是點敵人的話就可以進行鎖定,集中攻擊。跟鎖定的敵人屬性相剋的寵物頭像下方會有個笑臉,被克屬性的寵物則會出現哭臉。
龙推币
然後,硬幣的種類也有好幾種,綠色的硬幣可以回覆HP,金色的硬幣可以獲得金錢,紫色的硬幣是收集來扭蛋的。這些硬幣要推到下面的槽中才算入手,掉到平台外就會消失,所以要小心確定落下的位置,不要讓它們掉到平台外面去了哦。
除了硬幣之外,平台上還會出現橙色的閃電箱子,把箱子推下去寵物頭像就會出現閃電標記,戳頭像就可以發動技能。連續使用技能還可以配成組合技,威力大增!
幹掉怪物之後平台上還有可能會出現球球,球球就是新的寵物,藍色是一般寵,紅色是珍稀寵物,不要讓它們掉到平台外面去了!
龙推币
要注意的是,怪物是會反擊的,怪物血條下方的數字就表示了你落下多少個硬幣之後怪物會發動攻擊。怪物攻擊的時候你也不能繼續放硬幣,所以連擊會中斷。
每次給怪物造成傷害都會落下硬幣,打倒怪物之後就會出現大量的硬幣,靈活使用這些多出來的硬幣吧。
龙推币
我方的HP下降到一定程度(大概是剩下四分之一)的時候就會進入危機模式,這個時候場上會出現一個很大的紫色的機會箱子。要是把機會箱子推下來就可以發動很厲害的技能,比如說無敵啊攻擊翻倍之類的,一口氣逆轉劣勢不是夢想!

 來源:appgame.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