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12

《武士朝代 Samurai Empire》全面發展攻略


《武士朝代 Samurai Empire》這款遊戲推出已一個月之久,輕巧的遊戲畫面,多種戰略元素,深受玩家的喜愛。當然,作為一款移動平台的戰略遊戲,勢必與傳統頁游端相關遊戲有 所區別,限於網絡條件以及遊戲精力值的限制,很多玩家抱怨遊戲升級較慢,若不進行遊戲的內購無法跟上其他付費玩家的節奏。


真是這樣嗎?我覺得還是有些技巧 可循的。今天,該篇攻略主要介紹遊戲的大致玩法以及1-10級快速升級的攻略,使大家可以在初期發展避免一些關鍵性錯誤,從而達到一統天下的目的。

一、資源
武士朝代分別有四種資源,分別是金錢、木材、石頭、冶鐵。四種資源在建造、生產、造兵都會用到,但每項資源也有屬於自身的專用。
金錢:主要用於英雄卡片的合成,在後期需求很高
木材:在建築中需求較高,長槍兵也需要較多的木材
石頭:在某些建築中需求較高,騎兵對石頭的需求較高
冶鐵:在某些建築中需求較高,火槍對冶鐵的需求較高

在遊戲初期,金幣和木頭的資源比較匱乏,在1-5級之前,可以跟著任務來進行資源的發展,多造一些農田和木材廠,以保證資源的充足。前期儘量不要急著造兵,要把資源的基礎打好。
在1-10級的階段,資源建多少比較合適值得大家思考?建多了精力值跟不上,變相造成了浪費,而且後期會解鎖高級的資源;如果資源建少了,精力用不完,也就造成了效率的低下。
另外選擇的生產品種也非常講究,如果選擇生產週期過短的品種,精力明顯跟不上,若時間過長的作物,產出和投入比偏低,就不划算了。
這裡我可以跟大家一起測算一下,大家結合自身的情況來進行選擇。精力是5分鐘回覆一點,回覆滿上限20點左右(根據級別的不同)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再加 上前期升級較快,升級之後立刻回覆到滿格精力,個人認為可以將資源點造到30個,其中農田5個、木材6個、冶鐵5個、石頭4個
作物的選擇大家一定要利用好碎片時間,根據自己的作息習慣來安排,大家經常玩偷菜的,這個就不必多說了:)

二、英雄
三、發展要點
(1-20級)發展攻略全文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4338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