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12

《Road to Dragon 斬龍之路》新手基礎攻略


Road to dragon《斬龍之路》作為一款清新可愛的冒險網遊,一直受到各方的期待,可惜本作暫時還只有日文版本,雖然遊戲難度並不高,但是可能對很多朋友來說上手還是有一些難度,現在就從基礎開始,介紹一下《斬龍之路》的玩法。


屠龙之路屠龙之路
點擊遊戲畫面進入遊戲,輸入ID之後就可以選取初始勇者了,初始勇者的稀有度都是三顆星,但是不同職業有不同的特性。具體可以參照一下下面的說明。
劍士:攻擊力和防禦力相對平衡、血量比較高(推薦新手)
法師:回覆能力高但是攻擊力很低的輔助型(推薦高手)
弓箭手:攻擊回覆和血量都很平均(推薦新手)
槍兵:攻擊力強但是血量相對較少(推薦中級玩家)
初始勇者將作為隊伍的Leader,除了Leader之外系統還有配給兩個勇者,組成三人的隊伍。
屠龙之路屠龙之路
在地圖選擇界面上我們可以看到每個地圖會消耗スタミナ(耐力)的和距離,越過一定的距離就會到達Boss線,越過boss線就能挑戰地圖boss了。
選擇了地圖之後我們進入的是選擇協助玩家的界面,每次的冒險都是這樣三個自有勇者再加上一個協助玩家的3+1模式組隊進行,在選擇界面上出現的是隨 機分配的其他玩家,我們可以看到玩家的等級和參與冒險的勇者等級。玩家所設定的Leader也會這樣出現在其他玩家的協助界面上。因為考慮到戰鬥模式的問 題,請玩家們慎重考慮選擇隊伍搭配,這方面會在下文進行進一步的說明。
屠龙之路
進入了冒險界面之後,主要是依靠觸摸畫面下方出現的方塊來前進或是跟怪物戰鬥。行動路線和攻擊模式都是根據方塊顯示的,選擇過的方塊會消失,然後從左邊補充新的方塊。
看圖中紅框所示:
1.本次冒險中獲得的金錢(主要靠開啟寶箱獲得)
2.本次冒險中獲得的魔導書(主要靠開啟寶箱或者打敗怪物獲得)
3.地圖上的寶箱,獲得會有回覆血量,獲得金錢,獲得魔導書等獎勵,選擇適當的路線以這些寶箱為目標吧。
4.你的隊伍,頭像閃光的時候表示可以使用角色技能
5.當前血量,血量注意有機會就要補充,不然遇上強力的怪物就是被秒殺。

我們來看一下方塊的使用方法。
屠龙之路屠龙之路
行動中的方塊使用方法
在地圖上前進時,方塊上顯示的是前進的路線,根據你選擇的方塊,隊伍會按路線前進,長按方塊可以顯示前進的軌跡,如果路上會遭遇怪物,軌跡是紅色的,反之是藍色的。如果發現選錯了,可以把手指挪回地圖畫面就可以取消選擇了。
屠龙之路屠龙之路
戰鬥中的方塊使用方法
進入戰鬥場景之後,方塊會變成不同職業的圖標,選擇了什麼樣的職業圖標就會由該職業發動攻擊,如果選取的圖標的職業隊伍裡沒有,就不會對怪物產生傷 害而且會消耗回合,所以要慎重考慮隊伍的搭配,儘量保證至少有三種不同的職業比較妥當。劍的圖標是劍士,槍盾的圖標是槍兵,弓的圖標是弓箭手,杖的圖標是 法師,除了四種職業的圖標之外,還有紅心圖標的方塊,選取紅心可以回覆血量。
職業圖標方塊可以橫豎斜隨意連接,選擇同職業的圖標越多攻擊力越強,同時選擇四個以上圖標會發動技能,傷害也會增加,玩的時候儘量多湊一些同圖標的方塊一起選擇吧。
隊伍中有兩個或以上同樣職業的勇者時,選擇那個職業的圖標他們會同時攻擊,傷害也是相當可觀的。如果連接不同職業的圖標會消耗Soul,但是一起選擇的話會讓多個職業一起同時攻擊,如果Soul的數量不緊張的話,讓多個職業一起攻擊爭取秒殺怪物,也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跟移動的時候一樣,如果選錯了圖標也能把手指挪到遊戲畫面上取消選擇。在前進的時候可以儘量選用攻擊力比較低的或者是隊伍裡沒有的職業的圖標的方塊進行前進,那攻擊力高的職業方塊就能留到戰鬥的時候使用了。
觸摸戰鬥方塊的時候,可以預測即將給與怪物的傷害,不用急著馬上把怪物打倒,可以先消耗一些隊伍裡面沒有的職業方塊。圖上顯示的「あと×ターン」即 表示怪物還有×個回合才會開始攻擊,在怪物開始攻擊之前把它打倒就好了。而且通過預測傷害,可以避免方塊的浪費,可以把方塊有效地保存到下次的戰鬥中。
屠龙之路屠龙之路
打敗Boss之後就會結算這次獲得的金錢和魔導書,冒險所得的經驗值會匯聚成一隻鬼魂狀的よりしろ,可以供玩家在合成系統中合成,一般來說剩下的Soul越多經驗值就越多。
另外,還可以選擇是否加這次的協助玩家為好友,加為好友之後下次ta就會出現在協助玩家的可選列表中了。
只要掌握了這些基本知識,就可以開始在《斬龍之路》中輕鬆冒險了。


來源:appgame.com
作者:miy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