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2

《Sky Gamblers: Air Supremacy》速成高手教程攻略

簡介:
《Sky Gamblers: Air Supremacy 空中制霸:制空權》採用最新的控制技術和設計,為iPad和iPhone4S提供優化體驗,給你一個前所未有的3D視覺體驗,不斷出現的任務,擁有單人戰役和革命性的多人模式。遊戲提供了超過40架噴氣式飛機和超過40億平方英呎的陸地和海洋
進入令人難以置信的豐富的具有挑戰性的任務模式,在沙漠、海洋、高山、繁華的都市上空作戰。高加速度、戰略戰術、機動逃逸等等所有的技能將會把您推向極限。

速成高手教程:
本人拋磚引玉發一篇本人的實戰經驗和各方面技術發揮,如有不足之處敬請各位指出,必改正。

這款遊戲在實戰技術分兩個階段:對沖和纏繞,下面我分別介紹下。
對沖篇分直線對沖和曲線。

直線對沖:這個在野戰中使用率是非常高的,很多時候都會和敵機直線對沖而分高下。
要贏對手就先瞭解對手,對沖中分三種級別:初級,中級,高級。
初級:直飛後等待遠程導彈閃後發出遠程,近程亮起發出,掃機GUN 。
中級:直飛後等遠程導彈亮起發射機搶掃射,等近程亮起發出繼續掃機GUN。
高級:直飛後黃框閃爍前開始點射,黃框閃爍掃射,遠程發出後,掃射到完 。
針對以上三種不同對手,你需要隨對手級別而對沖方才能減損而完勝。
我的直線對沖是:初級和中級一種辦法,黃框閃爍開始掃射,遠程導彈發出後掃到近程導彈亮起。

這時對方的遠程應該接近你了,機動躲之 ,你會聽到對方爆炸的聲音。
和高手對沖的辦法,你如果用上面大家是50%機會,你要贏靠什麼呢?
在和高手對沖中黃框閃爍就開始機GUN掃射一直不停掃到低,結局是對方爆炸你會剩餘10-30%血量 。

你贏在對手按遠程導彈的那0.5秒時間,在對方按遠程的時候你不按還是在掃,等遠程接近後干擾之。
你不發遠程,對方發了,他就多挨0.5秒的子彈,血條急劇下降心慌導致手慌必敗。
這樣的辦法用的人幾乎沒有,估計只有我,所以我的對沖永遠有90%的勝率。
本人在很多內戰野戰中只對沖可以做到一架沖掉4-5架敵機。
印象深刻的一次內戰,我進去後隊友被敵機4架敵機圍攻,我進去後開始極速飛去幫忙,
此時一架脫離出來與我對沖,被爆,第二架脫離出來對沖,被爆,第三架過來被爆,最後一位過來亦被爆。

在最近的單挑中,純直線對沖 群內一好手與我對沖11次 我以9-2完勝:一次互相滿血雙爆,一次40%血被擊落 。
其中我有2-3次擊落對方後剩餘60%左右血量,兩次滿血擊落對方。其他是沖完他爆機我跳傘。

以上舉例只是證明我的理論得到實際證明,如你學了後做不到,OK ,那就是你機GUN不准,手指不穩
曲線對沖:起步與直線無區別,區別在於遠程導彈亮起後發射,發射之後壓低機頭,躲掉對方的子彈。
然後再抬起機頭,二輪對沖,如果對手不會曲線,那他就已經是半血或殘雪了。你有2秒左右的時候去擊毀。
不然就將錯過一次擊毀或進入纏繞。
曲線對沖大多在單挑中使用,野戰中你使用曲線對衝將大大降低你的擊毀數,錯過之後等你回頭那架殘血機早已被他人搶掉。
所以我在野戰中刷出高數據都是使用直線對衝去搶人頭滴。

我上面帖子中詳細講了實戰中的對沖技術,對沖機GUN的運用是決定輸贏的。
所以我在此說下機GUN在實戰中的有效距離和運用。
在直線對沖中,機GUN的有效距離是在黃匡閃爍的時刻,在此時子彈打出可有效擊中對方。
如果超出這段距離將無效。
因為在實際中,機GUN的有效距離基本和遠程導彈一致。
在互相極速對沖中,黃匡閃爍打出的子彈在飛行的過程中,對方其實是以1400-1700的KPH在向子彈撞擊。
所以縮短了子彈的飛行距離。
反之,如果你是在追尾對方,那機GUN的有效距離應該在遠程導彈之內。
也就是必須遠程導彈發出以後射出的子彈才能擊中對方,還必須是你的飛機和敵機是同速。
當然橫向掃射的距離也是一樣,必須進入遠程導彈之內。

下面是纏繞篇:纏繞多數在 1 VS 1 中使用,也就是曲線對沖之後的過程 。

開局雙方對沖,黃框閃爍掃射,遠程亮起發出,壓低機頭,二次對沖。這些都是老套路我不多講了。

我說下在二次對沖後的細節,單挑中二人對決誰先變的佔優勢反之被動,所以你要再對方壓機頭之前先壓機頭。
然後在瞄準,壓機頭也不是隨便壓,稍微壓低機頭即可,無需壓到很低,很低了看不到敵機動作。

所以你壓機頭的標準是:避開對方的第一輪子彈,但可以清晰看到對方全身包裹他下步動作。
如果他也是壓機頭,就二輪對沖,但你比他先壓所以你先瞄準佔優勢,沖之,機GUN一定要准莫慌,可以機GUN掃到低也可以放顆近程導彈。

導彈要記得,只可以放一顆 ,不然在交鋒過後二次交鋒 你將無彈可用 。
進入纏繞之後,轉身速度一定要快速,最快的轉身不是上劃機動,而是斜側機身回頭。
在每次交鋒近距離插身時候都需不停的按干擾,95%的導彈都可以干擾除非近到貼你身打的。
在每次交鋒的時候除非距離夠遠,不然不要發導彈,因為無鎖定距離發出也白髮,直接機GUN掃。

在很近的距離你打導彈,就白挨子彈,數次之後你結局就是: 打了很多導彈後被爆機。
在高端纏繞中有兩點非常致命,一是失速 二是長時間懸空轉身 。這兩種在高端纏繞中屬於致命的 。

一個失速和慢速懸空轉身就很容易被對方機GUN掃到爆機,跳傘的機會都不給你 。
纏繞我只能說以上的一些要點,至於實戰很多要變,要看你實戰變化。
比如我和SKY 的一次交鋒中,我知道他的套路是,遠射,壓機頭,我就用自己上面的戰術對之。

一度他非常被動,但在幾次交鋒之後,他主動改變戰術,之後我就再陷入被動。
在實戰中需細心觀察對手的習慣和漏洞 。這樣知己知彼才能勝之 。
我在和FEEL對戰中發現他的懸空轉身慢,後來完勝。【不過他已經改掉了,你們就別想了】
我在和IAN對戰中發現他屬於高速外圍纏繞,我都能小勝。【你們可以去打打看】
玩遊戲大家都是從菜鳥到高手,過程就是如FEEL這樣的快速模仿和學習,或者如IAN創出自己的特點。

作者:INTER-1908@weipho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