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1

《戰爭機器3》流程圖文攻略

Capture1.jpg
 
遊戲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33558

序章: 動亂的過去

1。跟著安雅走,基本操作應該大家都會的,沒有接觸過GOW3的也非常容易上手。在門前出現一段老爸的幻象後需要和戰友共同防守。
Capture7.jpg


2。在平台邊緣A鍵使用掩體防守,然後射擊下方的敵人,無子彈限制。仍然是教學過一會後出現巨大蜘蛛,繼續將下方的人形敵人幹掉會進入劇情,看著老爸被砸在石塊下。
Capture10.jpg
ACT 1:
第一章:箝制

1。LB可以看到目標點和周圍的事物。在走廊右側推開房門找到多姆,等他換好衣服後上樓找到正在對販賣機發脾氣的傑斯。
Capture18.jpg

2。繼續上樓進入房間在內部和安雅會合並且進入劇情,並且被通知有一個不速之客起死回生了。
Capture20.jpg
3。方向右鍵持槍後前方門內衝出不少蟲子,簡單的射擊殺蟲。上了甲板後出現真正的敵人,並且看到左側那些奇怪的樹狀物。清理好戰場後進入中央的控制室內,啟動控制台的開關後升降台升起,直升飛機落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