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1

《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 劇情流程攻略

遊戲詳細攻略
 
序章  Dの殘影

   遊戲開始,羅伊德等人來到阿魯泰爾市郊外的一處山洞遺蹟,簡單劇情過後,展開遊戲的第一場劇情遭遇戰。敵人是從地下冒出的魔物,敵人的皮雖然比較厚,但既然是教學戰鬥,大家玩玩就好....
   戰鬥結束,一行人深入洞穴,遊戲的序章正式展開。

 

   進入後得知這個洞穴是教團在六年前用來進行儀式的遺址,對話結束後暫時還不能深入,需要玩家們先將之前劇情中獲得的導力裝置裝備上(在ORBMENT菜單 中就能找到),然後與ダドリー對話,之後才能自由行動。前進一段以後會看到一個門,這時需要去更深處的地方尋找這個門的機關,之後才能進入。

 

   如上圖就是之前那個門的機關了,這部分地圖就兩條路,大家很容易就能找到。從門進入繼續深入會遇到第二次遭遇戰,這次的敵人是四隻暴龍。相比之前遇到的落單的暴龍,這幾隻稍微厲害一點,但是小菜終究是小菜,不需要太有壓力。
   之後的迷宮會出現很多分支,但是最終都會回到主線上,所以可以在這裡多轉轉,開開寶箱之類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