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2014

GungHo 棋盤戰略新作《Summons Board》上手攻略心得整合(附apk)

Gungho近日發表了新作《Summons Board サモンズボード》,並宣稱此作將顛覆以往桌游的概念。而Android版在本日已正式上架,iOS則預計近日配信(2月17日已上架)。

官網:http://sb.gungho.jp/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jp/app/samonzubodo/id778344884?mt=8
最新apk下載(定期更新): 
http://udmovie.blogspot.com/2014/02/summons-board-ver-101-apk.html

日文wiki攻略圖鑑http://games.gaym.jp/Android/サモンズボード/
官方首抽怪物圖鑑:http://sb.gungho.jp/member/gacya/gacyalist.html
遊戲資訊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mmonsBoard

相關攻略心得 
【心得】【 サモンズボード.召喚圖板 - 初心者手冊 】
【心得】11項不能不知道常用知識及遊戲心得 
【心得】早期遊玩心得
 
【情報】建議新手首抽情報!要玩必看!
【情報】目前光結晶可招喚寵物一覽表    
【情報】每週活動副本掉落素材一覽表

【心得】全面拓荒心得(附圖) 
【心得】升級所需經驗值公式 
【心得】淺談目前各Monster用途與地位 
【攻略】目前可以刷到的boss
 

《Summons Board 召喚圖板》採用棋盤式的戰棋玩法,玩家可控制隊伍中的四名角色出戰。每一回合玩家可操作隊伍中的一名角色行動一次,包括了移動,攻擊或發動必殺技。

遊戲中還搭載了探索模式,指定你的怪物外出收集材料。還可以加入公會,強化公會能夠提升怪物的綜合力量,也可以和其他玩家的怪物隊伍進行對戰以獲得戰鬥點數(B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