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14

35萬事前登錄!《痛擊英雄》Android版已正式上架!(附攻略心得整合)


事前登錄突破35萬!日本遊戲廠商Drecom和CyberConnect2聯手打造一款名為《痛擊英雄( Full Bokko Heros)》的手游新作,iOS版和Android版已正式上架!

關於引繼帳號/事前轉蛋
發行引繼碼需要輸入email,事前轉蛋碼已發到twitter私人訊息上
最佳省錢強化方法都是基本常識,同屬性合成和1星角色堆肥升到LV9再來合成。

iOS/AN通用
招待碼(送2個強化+2個賣錢材料共10萬):2222222G4W (不要看錯是7個2哦,謝謝)

《痛擊英雄 フルボッコヒーロー》是一款王道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法類似經典遊戲太空侵略者,本作以古今東西所有英雄所存在的異世界為舞台,搭載獨特的遊戲系統,給玩家提供壓倒性的爽快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