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14

萌角色RPG遊戲《Thousand Memories》最新 ver1.3.0 更新APK檔

Akatsuki公司近日在iOS平台發佈了一款角色扮演遊戲《萬千回憶》(サウザンドメモリーズ)。遊戲採用免費下載,道具內購的形式。而iOS版本先行發佈,Android也在12月19日上架了。

《萬千回憶》的故事追溯到500年前,以魔王和傳說中的騎士的戰鬥為軸心,一番激戰之後,以騎士戰敗告終,並失去了千年的回憶。但是在騎士死亡之前 與魔王約定,來世還要繼續交戰,下次一定要打到魔王。為了兌現約定,接受騎士靈魂託付,玩家化身冒險者在今世化回憶為討伐魔王的力量,一段使命與牽絆的故 事即將拉開帷幕,等著你來編寫新的英雄傳奇。

官網  
http://thousand-memories.com/ 

Ver 1.3.0 更新APK檔(20140728)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eFvuFK3t9iLURqUUNVcy12Z1E

要引繼的朋友請注意:安裝完新版後先不要引繼,點擊開始遊戲先更新完,接著離開遊戲重開,重新進入遊戲後輸入引繼碼開始Play。(轉巴哈)

日文wiki
http://サウザンドメモリーズ.gamerch.com
http://games.gaym.jp/iPhone/サウザンドメモリーズ/


相關攻略
《Thousand Memories》上手攻略心得整合



■簡單·爽快的動作類戰鬥系統
9個迷你角色排成9宮格陣型,連起選中的角色,就可對敵人發動攻擊,將9個迷你角色連起來便可發動必殺技連環扣殺,把敵人一掃而光。如果在戰鬥中迷你角色滿足一定的條件還可以覺醒新的必殺技。該戰鬥系統兼備簡單上手的特點,還頗考驗玩家的戰略部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