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14

卡牌彈珠遊戲《Monster Strike 怪物彈珠》上手攻略心得整合


《怪物彈珠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遊戲的操作十分簡單,哪怕是毫無動作遊戲經驗的玩家上手之後也能立即明白遊戲的玩法。玩家只需點擊屏幕上方的怪物, 然後鬆開手指讓怪物朝著敵人方向拖拽然後彈出就可以發起攻擊。


入招待連結可獲5石 目前神up中 刷首抽最合時了
(iOS進下面連結下載 / AN 安裝完APK後先點連結(招待碼)再開始遊戲)
http://static.monster-strike.com/invitation/?i=24750892&p=1 

非官方玩家 Facebook 專頁


【心得】怪物彈珠,完全攻略(新增圖版)  <<必看詳細攻略

【心得】運氣的功能 推行隊長御三家
【心得】從新手.中手邁向老手之路 [堆運]
【情報】新手應援團(三)-各種進化素材入手關卡
【心得】新手應援團(四)-各關卡的exp、$及boss資料

【心得】戰鬥小技巧心得
【密技】AN版 免ROOT 12/26"新"GPS連線 
情報】暗龜關卡時間情報

順道也推薦一下另一個小編正在玩的手機遊戲《Dragon Poker 龍族撲克》
遊戲採取即時制,畫面上最多可以聚集包含自己在內共五位玩家,每個人打一張牌,打完後依據湊出的撲克牌組攻擊敵人。而且在戰場是可以對敵人發動收服,BOSS級怪物也可以哦!耐玩度高!

詳細看 :
《Dragon Poker 龍族撲克》上手攻略心得整合 (附招待碼拿15石)

如抽到SS卡玩過不適合要棄坑,請不要浪費把帳號引出來(方法上面文章有教)
小編可代送給其他玩家 ◝( ゚∀ ゚ )◟ (其他手機遊戲也可以) 
私信聯絡小編:https://www.facebook.com/ccgamephot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