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13

只求不雷《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日本版、國際版理想陣容預想

諫山創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將於2015年上映真人電影的消息在12月4日發表,目前演員情報尚未公開,但FANS早已經對此議論紛紛,有日站對網絡上關於電影版演員的「預想和猜測」進行了盤點,盤點內容如下:


  其中,不少人預測艾倫的演員將是SMAP成員香取慎吾,這可能和之前出現過香取慎吾將出演艾倫的傳言有關。

  女主角三笠則被推薦由「日本春哥」剛力彩芽飾演,已經出演過《黑執事》《鄰居同居》等多部動漫改編真人劇的剛力彩芽,也因此多次讓動漫迷心中五味雜陳,有人甚至主張,即便剛力彩芽沒能獲得三笠這個角色,也可以讓她出演電影原創角色。
 
  而人氣角色利威爾兵長,則被認為可以讓搞笑風格的主持人有吉弘行飾演,不過有吉弘行的身高可是有172.3釐米。而作為重要配角登場的「巨人 們」則可以由各種長相詭異的笑星來包辦。追根求源,其實剛力彩芽出演三笠、有吉弘行出演利威爾都是之前推特上流行過的惡搞,當時甚至已經有網友製作出了兩 人的假想劇照:

  此前就有人挑選《進擊的巨人》真人版的演員,只可惜是日本國內拍攝,不可能啟用國際明星——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