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3

《魔物獵人 大狩獵任務》上手攻略 卡牌系統詳細介紹

《魔物獵人 大狩獵任務》遊戲系統以卡牌組合為核心,進行魔物討伐、技能發動或是招喚系列作中著名魔物協助戰鬥!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使用卡片的獵人,承接各種任務狩獵魔物。

《魔物獵人 大狩獵任務》上手攻略 操作介面介紹 APK檔 

《怪物獵人大狩獵任務》(モンハン大狩猟クエスト)上架已經好幾天了,作為一款卡牌遊戲,卡牌元素首當其衝成為了最重要的遊戲組成部分啦,早前叮叮為大家了《怪物獵人大狩獵任務》的狩獵系統,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卡牌系統吧!
怪物猎人狩猎大任务
在《怪物獵人大狩獵任務》裡,菜單中關於卡牌的選項就佔去了一半,而且CAPCOM在卡牌上更是花了不少心思,卡牌上的妹子漢子都可以說是畫工精良 了。那首先我們來看看關於卡牌的選項有哪些吧。卡牌(カード)、卡組編成(デッキ編成)、卡牌強化(カード強化)、卡牌覺醒(カード覚醒)、裝飾品裝備 (裝飾品裝著)、素材煉金(素材錬金)、召喚(召喚)、圖鑑(図鑑)等等都是有關卡牌的選項。下面我們就來一個個瞭解吧!
怪物猎人大狩猎任务
卡牌(カード)
基本上卡牌可以分為兩大類:有屬性與無屬性。有屬性的卡牌分為五種:火、水、雷、冰、龍。通常狩獵攻打boss前都會告訴玩家boss的弱點屬性和 自身屬性,玩家要是派上對應屬性卡牌傷害就會獲得加成哦!當然每個卡牌遊戲都存在的卡牌等級在本作中也出現了,從低到高的等級分別 為:N→HN→R→HR→SR→SSR。每張卡牌都有不同的攻防數值、以及不同的技能、1-3個裝飾品槽。每張卡牌都能升級、強化,這些後面叮叮會逐一向 大家介紹。另外,獲得卡牌的途徑有煉金、召喚、秘境探索和在進行討伐時遇到。
怪物猎人狩猎大任务
卡組編成(デッキ編成)
在《怪物獵人大狩獵任務》中,戰鬥當然是需要用到卡牌啦,玩家需要把自己手上的卡牌以12張為一組,組成卡組戰鬥。玩家可以選擇自由組合自己的卡 牌,也可以讓系統幫你組成卡牌,系統會根據玩家手上的卡牌自動形成目前玩家的最強組合,還有就是能根據屬性為玩家分成該屬性下卡牌最強組合。每個卡組都有 相應的攻防統計,當攻防達總數到某個數字就能提升自己的等級,更能夠獲得相應的獎勵。玩家最多可以組成六組卡組,以攻防統計最高卡組為等級分數,修改卡組 後如數值降低,不會影響統計,統計分數隻會刷新最高值。
怪物猎人大狩猎任务
卡牌強化(カード強化)
遊戲中每張卡牌都能強化,根據每張卡牌的稀有程度不同最高等級的級數也不同,玩家可以利用最多能選10張其他卡牌作為素材卡或者特殊道具為目標卡牌 進行強化,強化需要花費遊戲中的錢幣,根據使用的卡牌數量不同價錢也會不同。卡牌強化後能夠提升攻擊防守數值以及技能等級。注意被當作素材用的卡牌或道具 強化後會消失,請慎重選擇素材卡牌。
怪物猎人狩猎大任务
卡牌覺醒(カード覚醒)
卡牌除了強化外,還能夠進行覺醒。當玩家同一張卡牌獲得兩張或以上的時候,就能進行卡牌覺醒。每張卡牌有4個階段,能覺醒3次。強化一次需要 3000錢幣,不能一口氣提升到最高等級(也就是每張卡都必須強化3次)。每覺醒一次卡牌的力量會有所提升,同時當卡牌覺醒到最終階段後,卡牌上的獵人圖 像還會發生變化。要注意的是當卡牌在覺醒前已加強等級在Lv.1以上時,覺醒後會變回Lv.1(等於卡牌重生了,這坑死人啊!)。所以這裡叮叮強烈建議各 位玩家先覺醒後強化!和卡牌強化一樣,被當作素材的卡牌在覺醒後會消失。
怪物猎人大狩猎任务
裝飾品(裝飾品)&裝飾品裝備(裝飾品裝著)
每張卡牌上都有不同數量的裝飾品槽,玩家可以為卡牌裝上不同的裝飾品,裝上不同的裝飾品會有相應不同的加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當裝有裝飾品的卡牌被當作素材使用後那麼裝飾品也會隨著卡牌消失。
怪物猎人狩猎大任务
素材(素材)&素材煉金(素材錬金)
《怪物獵人大狩獵任務》中,玩家在狩獵過程中會遇到素材,收集不同的素材能夠到煉金工房進行煉金(其實是煉卡= =),當然素材的等級不同煉出來的卡牌也有不同。素材分為分為5種等級,以星星作為等級,最少一顆最多五顆。當素材收集到一定數量時玩家可以利用素材進行 不同等級的煉卡,可以一次煉多張卡牌。不過煉卡是蠻講人品的(= =),因為煉卡會存在失敗的機率,所以各位玩家對於煉金可以不用抱很多的期待了。
(果然是我的rp有問題嗎?!)
怪物猎人狩猎大任务
召喚(召喚)
除了在煉金中獲得卡牌,玩家還可以在召喚中得到卡牌。召喚有分課金與獵友P兩種。課金就不用多說了,抽出來的卡牌一定是要比普通的要好。獵友P召 喚,100P一次,每天可以免費抽一張,1000P可以進行10連抽,10連抽抽中R以上的幾率會大一點點點(= =),依舊是靠人品,嗯。另外玩家可以從大狩獵中得到女王的獎章,跟女王對換獎券,獎券能夠抽到R以上的卡牌喔!
怪物猎人狩猎大任务
秘境探索(秘境探索)
最後叮叮來說一下秘境探索吧。玩家可以到秘境去進行探索,每次能帶回來一樣東西,有強化卡、角色卡、道具、素材等等,當然如果有幸拿到高等級的卡牌 就好啦。但是到秘境探索不是免費的,每次去秘境探索需要給3張秘境探索的券喔,用完就沒了喔!想獲得的話還是去參加大狩獵吧。(= =)
怪物猎人狩猎大任务

來源 appgame.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