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3

《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超平民隊新手也能過4封


相信在4封BOSS難到不少玩家了,不知道組什麼隊才能比較容易戰勝4封BOSS
沒有獸隊,也不是課金玩家該如何是好呢,現在就介紹一個平民組合過4封~

本來一直用敖廣帶隊的青龍、火防、暗防加5星暗妹子隊友伊登,
不過每兩回合回4000血真的壓力很大,每次打到3分1就被秒出去了。


一怒之下,組了這隊出來...
所以給大家分享一下,因為真的很好入手,一般50級左右都能組到,只要加到好友大聖就可以了... 我從1840開始打到2039.... 就2個小時. 不知道2小時算什麼水平,我一位朋友組獸隊1小時過的..

我就過了3次,第一次敖廣加光奶被殺出去,第2次敖廣加大聖,第3次就是這次了...
途中有兩次3怪合擊,不過被我開盾擋住了,這組合輸出主要是大聖,還有3密月還什麼的在王變水的時候打。

首先說下為什麼這隊好,只要第一關不死,其實也很難死...因為隨便3血珠再4,5連就回2000多3000血... 還有就是吸血的技能,場上有3怪就每回合900血,再加上回合還有大聖,打小怪的安全系數也很高,必要時可以開減半盾... 而且隊友容易入手,又不像妹子/遊俠/獸類的要慢慢刷,隨便一天素材之日就有了。


作者hoising2012
來源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1154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