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3

鄭伊健流住血重打PSV《Soul Sacrifice》+ 巴打潮文


今日YoYo喺微博上載咗張打機相,相中嗰對手,其實就係伊健嘅。日前伊健做嘢整親隻手,到依家仍然未好得晒。點解呢?因為佢日打夜打,吓吓機不離手,都仲要打PS VITA 《Soul Sacrifice》。


新聞:
http://www.sharpdaily.hk/realtime/entertain/20130315/...6%89%93

高登巴打就作左篇潮文:

鄭伊健45歲自己縫針

「他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鄭伊健為打爆機,所以日打夜打,開始了自己的打機生涯。伊健打Soul Sacrifice時,他和300多隻怪打打殺殺,因為太過投入,他不小心擦到了手,手立即受傷,血如泉湧。

嘉慧立刻喊停,要送他去醫院。他知道,這一去醫院,勢必要停機,那他的「機途」也許從此就斷了。於是,45歲的他對嘉慧說:「打到這關不容易,耽 誤一天心裡就是不舒服,我能堅持。」於是,他將酒精直接倒在傷口上,再將藥水膠布封著傷口,繼續打機。換了四塊膠布,打爆機時,他幾乎暈倒。

送到醫院,醫生說,再遲來一點,人就玩完了,而且,極有可能得到破傷風。在給他縫針之前,醫生讓他簽生死狀。 在醫生給他縫針時,伊健就那麼看著,不喊、不叫、不哭,沒有打麻醉針,就那樣一針一針地縫著。一個45歲的麻甩佬,知道打機是男人的浪漫。他知道,哭是沒有用的。

最後一針,伊健對醫生說:「我來縫!」醫生看著他,他居然笑了︰「沒有嘗試過的人生,我都想嘗試一下。」

這句話多麼豪邁,在場的人震驚了。因為醫生說,如果熬不過去,他也只有四天的生命了,所以,他願意嘗試生命中不曾嘗試的痛,他要給自己縫一針。

從給自己縫針那一天開始,他知道,所有的明天全要靠自己。後來,他一直努力,不停地打機,終於成為高登男神。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type=ET&message=4316602&highlight_id=0&page=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