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13

忠實玩家命喪癌症《羅馬 2:全軍破敵》讓他永生


 日前,開發商Creative Assembly宣佈,將把《羅馬2:全面戰爭》中的一位羅馬戰士塑造成被癌症奪去生命的24歲玩家的樣子,讓他在心愛的遊戲中永生。

去年夏天,在慈善機構柳樹基金會的幫助下,這位名叫James的玩家由哥哥陪伴拜訪了位於英國荷善鎮Creative Assembly工作室
,並試玩了早期版本的《羅馬2:全面戰爭》,但之後不久,癌症奪去了他年輕的生命。

  為了紀念他,開發商決定讓他在遊戲中以一個羅馬士兵的身份延續對遊戲的這份愛。

 Creative Assembly的社區經理Craig Laycock為James的離世感到非常傷痛。他回憶起去年夏天的會面,當時James還很有精神,對於《全面戰爭》系列相當熱情。那一天,他問了開發商無數關於新遊戲的問題。

  「James沒有機會看到《羅馬2:全面戰爭》上市,但我們會讓他以另一個身份永遠活在遊戲中,與它一起和玩家見面。每一次我見到這個羅馬士兵,我都會想起James的英容笑貌,他是個多好的男孩啊。」Laycock說。

  這是一個殘酷的新聞,但遊戲行業正在用實際行動釋放正能量,電子遊戲總能在不經意間帶給我們溫暖,這就是我們熱愛它的原因,不是嗎?

  《羅馬2:全面戰爭》將於2013年10月登陸PC平台,有傳言稱PS4版也在計劃中。


http://www.ali213.net/news/html/2013-3/69712.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