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13

《Temple Run 2 神廟逃亡2》新手詳解攻略


Temple Run 2 是一款以古寺為題材的跑酷遊戲,玩家需要在一座古寺中奔跑穿行,躲避障礙物和叢林中的各種危險。遊戲操控很簡單,所需要做的動作只是轉 彎、跳躍和向後臥倒,在此過程中,你可以晃動設備收集金幣。既Temple Run以來,經過半年多的努力,打造神廟逃亡2,更加刺激好玩。


基本操作:
人物會自動往前狂奔,操縱方法很簡單。
手指觸控向右滑動–右轉。
手指觸控向左滑動–左轉。
手指觸控向上滑動–跳。
手指觸控向下滑動–低姿勢滑行。
手機向右傾斜–往右移動。
手機向左傾斜–往左移動。


技能介紹
Coin Value:可以改變硬幣的顏色,紅色的金幣能得到更多的技能能量。
Shield duration:升級該技能可以延長護盾的持續時間,注意護盾只對路上的障礙有效果,如果你掉下了懸崖護盾就無效了。
Coin Magnet:升級這個技能後可以延長磁鐵的持續時間。
Boost Distance:升級這個技能可以延長加速道具的奔跑距離。
pickup spawn:可以讓道具出現的幾率加大,具體加大多少暫時還不知道。
power meter:升級這個技能後,左上角的能量條填補的能量會增多。
save me:遊戲失敗後可以使用寶石來復活。
head start:升級這個技能後可以減少一開始加速時所耗費的金錢數量。
Score Multiplier:可以對分數進行加成,獲得更高的分數。


以上就是神廟逃亡2道具的一些介紹了。注意只要購買新的遊戲人物就可以學習新的技能了。在進行遊戲時,如果能量條滿了之後,只需要雙擊兩下屏幕就可以觸發技 能,每一個人物只需要點擊旁邊的按鈕就可以選擇技能了,你也可以選擇使用寶石延長技能的持續時間。

遊戲中的懸崖不要 跳,基本上都是岔路口,往左邊轉或者往右邊轉就可以了。此外在礦洞裡面我們只需要左右搖晃手機即可。然後就是寶石了,遊戲中如果你不幸失敗了,可以選擇使 用寶石進行復活,但是代價太大了,第一次需要1顆寶石,第二次需要2顆寶石,然後就是4顆寶石、8顆寶石,也就是說每一次復活所需要的寶石數量都是你上一 次復活耗費的寶石數量的2倍,等你復活幾次之後就會發現這是一個天文數字了。


來源:appgz.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