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13

年度最佳遊戲!WiiU喪屍類FPS《The Walking Dead: Survival Instinct》發表!

 熱播劇集《The Walking Dead: 》遊戲版拿下2012年的年度遊戲
現在WIIU玩家也可以玩到相關遊戲了!
由原小組Terminal Realit製作的新作FPS遊戲《The Walking Dead: Survival Instinct》將登陸WIIU。
『The Walking Dead: Survival Instinct'目前公佈了歐洲發售日:2013年3月29日。
北美地區的銷售日是現在還是暫定2013年內,本作將會陸續放出相關的信息

另外,根據海外網站Digital Spy報導,本作製作人Glenn Gamble表示,這款作品應該同樣會登陸PS3,Xbox 360,PC。
他說明,Wii U版本並沒有比其它版本有大的變化,主要不同點在於操作方面,會用到Wii U GamePad特性來進行道具管理等等。

不出意外,任系官方雜誌將發表的WIIU喪屍類遊戲也應是本作。
WiiU在爭取歐美核心玩家方面又邁出可喜一步



來源:a9v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