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3

Sony家庭娛樂部門副總裁:PS4或於五月份公佈




       Sony家庭娛樂部門副總裁阪本博史接受了智利新聞網站El Mercurio On-Line的採訪。

       (問)至於遊戲主機,人們說Sony將在今年有重大公佈,而那就是新的PlayStation。我們會在今年某個月看到新機型嗎?

       (答)這仍然是秘密,但是我們——Sony PlayStation的夥伴們已經準備好了。我只能說我們正著重於預定於六月份在E3上發表的遊戲。可能在那時候公佈,甚至在此之前,在五月份。

       (問)但是你們會進行一個重大的公佈呢還是僅僅做一次補充性質的報導?

       (答)很可能是前者,我們計劃在那時候放出重磅炸彈,但我們至少得等到五月份。

來源:AGB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