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3

《閃亂神樂:少女們的證明》三屬性相關清晰截圖

  閃亂神樂:少女們的證明的三種屬性設定公開了不少清晰畫面,下面就隨著這些畫面再次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陰陽變幻
  各角色都有閃、陰、陽三種屬性熟練度的設定。當各個屬性的熟練達到最高時將能夠解放各種各樣的特殊能力。


  陽亂屬性
  陽屬性達到極限時忍轉身後的能力就會提升。體力槽可以自動恢復、今作新登場的系統「防禦」得以強化同時忍法槽增長更加迅速更容易使出秘傳忍法。


閃亂屬性
  身穿制服戰鬥時發動的屬性。雖然不能使用秘傳忍法,但是防禦力較高服裝不易被破壞,同時取得的金錢和經驗值也會更多。達到極限時飛翔亂舞可以形成無限連續充滿爽快感。



陰亂屬性
  在拚命模式下進行戰鬥。陰屬性達到最大時攻擊力可以變為3倍,此時的秘傳忍法可謂非常強力。將周圍敵人一口氣擊飛的「極限衝擊」也會得到強化。但是獲得攻擊力提升的代價就是防禦力只有通常狀態的40%,被敵人秒殺的危險也會增加。



拚命模式
  戰鬥中按住R鍵不放就可以準備發動拚命模式,此時兩個大拇指按住胸部往兩邊一劃角色就會徹底爆衣。只要是身穿制服的狀態隨時都可以發動。


來源:tgb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