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2

《澤諾尼亞傳奇5:命運之輪 ZENONIA5》機械師職業技能介紹


澤諾尼亞5機械師技能表
技能名稱 學習等級 效果
激光炮 1級 主動技能,從背後拔出激光器向前方發射一道激光束,可以對目標造成100%的傷害值,並且附加30%的灼傷傷害,有10%的幾率可以讓敵人眩暈。持續時間6秒,耗費魔法值70點。
退機炮 5級 主動技能,具有普通攻擊250%的傷害,並且附帶擊退效果,消耗魔法值80點。
閃光彈 5級 主動技能,射出一枚閃光彈,可以讓敵人受到450%的攻擊傷害,並有30%的幾率附帶混亂效果,持續時間4秒,消耗魔法值90點。
靈敏 5級 被動技能,可以增加自己5%的暴擊率,持續時間30秒,並且消耗掉70點魔法值。
死亡咆哮 15級 被動技能,可以提升20的攻擊範圍,持續時間30秒,消耗魔法值10點。
爆炸襲擊 15級 主動技能,發射一道具有爆炸效果的激光,對敵人造成250%的傷害並且伴隨有20%的持續灼傷效果,有25%的幾率對敵人造成流血效果,持續時間6秒,消耗魔法值110點。
鎖定攻擊 15級 被動技能,站在原地不動,對鎖定的怪物造成80%的攻擊傷害,消耗魔法會120點。
噴火器 25級 主動技能,向前方噴射火焰,可以對目標造成150%的攻擊傷害,並附加30%的持續傷害以及10%的出血幾率,持續四鍵6秒,消耗魔法值160點。
閃電鎖鏈 25級 主動技能,使用閃電炮減緩敵人的移動速度,並對其造成120%的攻擊傷害,有30%的幾率造成持續傷害,有10%的幾率對敵人造成出血效果,持續時間3秒,消耗魔法值150點。
突然一擊 25級 被動技能,在沒有對敵人進行攻擊時,可以進入隱藏模式,這時候突然對敵人發動攻擊,可以對其造成額外的50%的傷害,持續時間3秒,消耗魔法值150點。
能量彈藥 35級 被動技能,可以消耗1%的魔法值,增加60%的攻擊力。持續時間20秒,消耗魔法值260點。
機械炮 35級 主動技能,召喚兩個機械炮對敵人進行攻擊,傷害為100%,持續時間12秒,消耗魔法值180點。
光芒追蹤術 45級 主動技能,向天空中發射一道巨大無比的光束,之後光束將自動鎖定敵人並跟蹤進行攻擊,對其造成150%的攻擊以及30%的持續性桑海,有10%的幾率可能出現出血效果,持續時間6秒,消耗魔法值220點。

相關攻略文章 :
以上就是澤諾尼亞5機械師技能,其中主動技能有8個,被動技能有5個。而且不管是群攻技能還是單體攻擊技能應有盡有,可算是一個比較均衡的職業 了。此外輔助技能也很強大,比如說35級的技能能量彈藥,消耗260點魔法值+1%的魔法值,就可以讓攻擊力暫時提供60%,而最後一個技能光芒追蹤術, 很顯然是一個威力巨大的群攻技能,而且會自動鎖定目標進行攻擊。總的來說機械師還是一個以攻擊性法術為主的職業,可玩性也很高。

來源:http://www.ptbus.com/znnycq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