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12

《Tales Of Xillia 2 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2》疑問解答Q&A

男主角為什麼沒有語音?
TOX2的男豬需要2周目才解鎖語音(要你刷2周目)
PS:即使2周目開啟語音了,大家也不要抱太大希望,因為不是全語音的。。。算半個啞巴

女主角不能參戰嗎?
      是的,loli不能參戰

支線有什麼是有時限的?
     這一代的支線更加沒有存在感~一般有時限的都是只有劇情無獎勵類的事件,通常很多都是SUB SKIT的提示,男女的3條獨立的分支都是時限的,不過現在這些參考置頂的資料就不會錯漏了。

本作的白金難度如何?
      
TOX2里無論感情,擊殺數,連擊數,特殊怪等等都是只要靠刷就可以完成了,基本難度不高,跟一代持平

這一作選項對結局有影響不?
      目前看來就只有兩個地方影響結局和哥哥對決和最後那段,其他沒影響

找貓任務怎麼完成,我找來找去也只有80多只?
      具體看這裡:ttp://blog.game-de.com/tox2/tox2-cat/,而且收集完了是沒獎勵的,只有稱號和獎盃

怎麼發動秘奧義啊?
    TOX2需要你先裝備特定的skill,習得後在OVL滿了後,發動次共鳴後可以在槽消失之前使用奧義,之後一直按住圓圈,擊中敵人後即可發動

為什麼戰鬥中不能像一代一樣換人?
    不為什麼。。。NB搞得,就算2周目也不能。。

稱號要求的數量會不會很不容易達到?
      即使是希望完美稱號的玩家也請放心,實際可達到的數字都是超過完美數的,反正都是有多沒少。


2000W還完了會怎樣?
    我還沒還完。。。

這一作怎樣換人用的?
    在城裡就可以換了!

這遊戲的G值完全靠獲得的稱號數量來決定麼?
   全稱號總量一萬G 而且G商店所有的東西加起來肯定超過一萬,所以要有取捨

我去,我看不懂鳥文啊,個人特性如何用啊?
       l1+r2換。。。

關於 光斬之翼!シエナブロンク如何出沒???
     日站有說。。サマンガン街道北方和濕道都有人遇到過,但是我從來沒遇到過。。來回在這2個地圖走也沒有。。(難道RP了?)

貓派去出後只能在菜單一直等著回來嗎?
     不用。。你可以去幹別的事情。。

債主,**的時候,怎麼辦?
要不做任務還錢,要不就是錢壓到欠債數的1%以下,她就不會來找你了

2周目我該怎樣選G值?
      全買  除了lv和友好度道具

這次是不是有多個結局?
   是的,有3個以下反白

關於結局,一共3個,以下反白

3個結局其中2個是在打敗最後BOSS的選項處決定的,一個是犧牲自己,一個是犧牲艾露,犧牲艾露的話雖然消滅了全部分史世界,但是克洛諾斯會說審判並未 結束。staff畫面無背景,staff後的動畫是擼哥成為了新社長,並且認識了艾露的母親……獎盃名字是フェイト.レピーター,意味著未來命運的再次重 複?通關特典是維克托(即分史世界裡的魯特加,也就是分史世界裡艾露的父親)的衣服。
犧牲自己的結局,staff畫面裡有插畫,結局動畫是N年後長大了的艾露。
關於第三個結局,猜想應該是在Chapter 15的劇情分支決定?尼桑決意以自己為祭品打開通往迦南之地的通路。擼哥這裡如果選接受以尼桑為祭品架橋的方法的話那麼是和尼桑單挑,之後劇情會正常進展 到Chapter 16,但是如果連續選三次拒絕並且阻止這一切的話,那麼擼哥就要和裘德一行8人開打(一開始1 VS 裘德米拉艾麗澤羅恩4人,打掉其中一個後其他人再跟進補上),感覺這個打掉應該是第三個結局的樣子?但是1 VS 4 太鬼畜我打不過,只能等二周目了。






寶珠系統不懂啊。。求解?
      裝上對應的環珠戰鬥後可以得到對應的屬性值屬性值滿足SKILL的要求即習得屬性值不會清空環珠只是用來漲屬性的一種道具而已,可以隨便換

那些個角色的故事章節,不去管他會消失麼?
現在還不清楚,最好先做了

那主角不是會變身的嗎,怎麼我的不會啊,難道是山寨的?
       主線劇情到了第六章就會變身了。。

我想截圖啊,除了照相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嗎?
      TOX2自帶截圖功能,在XMB就可以截圖了

求問怎麼繼承TOX TOGF存檔啊??
序章往後推一點進度就會自動出現繼承訊息了

我想在共鳴的時候出的是同伴的秘奧義,有辦法嗎?
     這次可以控制同伴放秘奧義 共鳴中按O是自己放秘奧義 攻命中L1+O是同伴放秘奧義 很貼心的設計


 

資料來源:q20071442@tgb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