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2

《秩序與混沌Online》快速升級任務攻略



秩序與混沌 Order & Chaos Online擁有魔獸世界般的世界觀及大局觀,遊戲世界宏大,任務豐富,自由度高,被稱為手機版的魔獸世界

  遊戲上手難度較高,新手玩家疲於升級,本文意在幫助新手玩家快速升級,體驗遊戲更多內容。


  如果有大號帶:
  1到20級,沙漠止風村,讓npc幫你殺怪,並且沙漠的三個無限任務可以接,升級速度飛快,要比你踏踏實實做任務升級快。
  20到40級,裂口地圖,可以刷54精英,也可以刷58精英,58精英給的經驗比較多。就是有點累。吃雙倍的話升級就是飛一般的感覺。
  40就不用帶了。40後的日常我的建議是裂口的七個,沙漠的四個和維嘉的boss,其他的就沒必要做了,持續不停的刷就可以了。
   沙漠的其他任務建議等到42-43的時候再去做,這樣兒加上日常給的經驗,差不多就能到45-46了。到45就能刷貴族了。遠程選手可以站到牆外頭或者 是水裡打。40級的時候打一下牛頭也是不錯的選擇,大家可以往去裂口的方向跑,直到提示加入裂口後,馬上再跑回去,這樣兒可以解決風沙引起的卡,但不能跑 回來太遠。
  如果沒有大號帶:
  1到20級,沙漠止風村,讓npc幫你殺怪,並且沙漠的三個無限任務可以接,人品好的話很快一個任務就完成。缺點是任務脫節了,沒裝備,傳送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因為得一個傳送點挨著慢慢傳送,新手肯定是沒錢,所以這個方法不太靠譜。
  20到40,刷怪和日常,勤勤懇懇的升級,暫時沒有什麼好辦法。

  40之後同上
  此篇速成攻略獻給迷茫在新手階段的玩家們,希望你們早日縱橫混沌與秩序,在大陸上闖出自己的奇幻旅程。

來源: appgz.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