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7

國際版《遊戲王決鬥聯盟 Duel Links》正式開放下載,支援繁體中文版

124154


KONAMI本日宣佈遊戲王系列史上首款對戰手機游戲《遊戲王Duel Links》全世界配信決定,本日國際版正式開放下載,陸續在150個國家和地區上架,對應11種語言,包括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中國和韓國的配信時間會在決定後再公佈。


《遊戲王Duel Links》是改編卡牌對戰動畫《遊戲王》由 KONAMI 發行的手機遊戲新作。體驗原作卡牌遊戲主打的「決鬥」氣氛,即使是新手也可以輕鬆應付,與世界中的玩家對戰。

本作採取全球共同伺服器,能夠和來自全世界約 150 個國家的玩家彼此對戰。為記念事前登錄突破777,777人,開服就送777石、「黑魔導」和「青眼白龍」卡片

相關攻略:



fa9431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