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6

音樂只放《PPAP》?《PICO太郎》期間限定咖啡廳開業

雖然2016年還沒有過去,但是已經可以預見在今年的各公司年會當中最熱門的歌曲應該就是《PPAP》了。短短的兩個月當中《PPAP》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經超過了兩億次,還入圍了美國公告牌百大單曲(Billboard Hot 100)榜單並成功獲得第77名。

首歌還獲得了吉尼斯世界記錄。最近,日本也推出了期間限定的PPAP咖啡廳,難道里面只賣蘋果味和菠蘿味的咖啡嗎?


這次的限定咖啡廳就位於日本東京的天空樹。
咖啡廳旁邊有PICO太郎的立牌可以拍照。



菜單上的菜果然都是和菠蘿還有蘋果相關的菜。這次的限定活動將在11月1日到11月20日之間舉行,不知道店裡面的音樂是不是只會放《PPAP》呢?




來源 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