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16

超高齡幼女胸平天下!二次元合法蘿莉大盤點


「高齡女性」多為貶義,很少有影視作品會將高齡女性當做重要角色,但這放在日本就不一樣了,尤其是在動漫作品中總有這麼一群長相幼稚,年齡卻很大的高齡女性,她們憑藉與外表不符的穩重吸引了大批紳士,時至今日我仍不相信這些人的年紀居然比我還要大!!

南宮那月《噬血狂襲》
實際年齡:自稱26歲
  來自《噬血狂襲》的空隙魔女,不僅有著哥特蘿莉的外表,還具有奇妙的威嚴感和領導才能。為了彰顯出自己的蘿莉屬性,不論嚴寒總是一塵不變地穿著哥特蘿莉裝,洋傘和蕾絲扇子也是從不離手······雖然嘴上說很不爽學生們對其「那月醬」的稱號,但心中肯定是在暗爽呢吧。
道樂宴《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實際年齡:29歲
  如果不看官方資料,隨會知道這位臉蛋、體型與穿著都與小學生毫無二致的道樂宴,居然是29歲的大齡剩女!!隨會知道這位性格強悍,行為暴力的幼女居然會是老師!!既不身嬌,也不體柔,更別說易推倒!!但是我喜歡!!
月詠小萌《魔法禁書目錄》
實際年齡:據說35歲
   學院都市七大不可思議生物之一,身高僅有135cm,聲音甜得發膩,外表怎麼看都是個十二歲左右的小學生,但其實是個通曉各門學科的天才老師!!相較於 前幾位的蘿莉教師,月詠小萌反倒是很享受蘿莉屬性為其帶來的優勢,但是請記住···稱讚她可愛時請千萬不要人提到「小」這個字眼。
龍騎士原月麥《如果折斷她的旗》
實際年齡:貌似100歲左右
  一直在留級從未想過要畢業,從學園還沒成立時就存在的合法幼女。120釐米的身高,幼女的外表都還不錯,只不過胸前的那坨脂肪是什麼?!這完爆所有女主的乳量真的是蘿莉身上該有的東西嗎?!對於原作者這種違背生物法則的設定我只能說三個字「太棒了」!!
閻魔愛《地獄少女》
實際年齡:400多歲
  自幼孤獨缺愛的可憐蘿莉,只因逗逼村民的迷信而折磨致死···對於心愛之人的背叛,以及現實的無助,閻魔愛只能通過三無的表情太感嘆人世間的悲慟,畢竟強烈的痛苦已經佔滿了她的心頭,唯有通過收割他人的靈魂來宣洩自己的心情!!
忍野忍《化物語》
實際年齡:598歲零9個月
   外表看上去只有八歲,有著肌膚白皙、金色瞳孔的金發少女。對於賣肉行為毫不設防。在開放程度上完爆劇中所有女性角色!!自大傲慢的超S性格,貨真價實的 傲嬌蘿莉。自尊心極強,對稱讚之詞沒有承受力。雖然有過中期沉默寡言的角色設定,但實際卻是個很健談、話非常多的傢伙。
優克莉伍德·海爾賽茲《這是殭屍嗎》
實際年齡:無法計算
  或許對於只逆天蘿莉來說,最大的不幸就是只有自己的身世了吧。死靈法師的外掛雖然會使她的說的話會成為現實,但也只能無助的看著自己心愛之人慢慢老去,最終離開自己。不過優克莉伍德只要繼續保持著蘿莉身材的狀態,就還能戰個幾百年吧。
古手梨花《寒蟬鳴泣之時》
實際年齡:永遠的10歲蘿莉
便面上是蘿莉,實際年齡也真的是蘿莉···不過,如果把梨花真正經歷過的日子累加起來的話,估計就不是那麼回事了……連梨花自己都記不清已經輪迴過多少 次,我們也無從揣測梨花究竟活了多少年。但是這種悲劇性的只有精神年齡的成長,對人的摧殘還是不容小覷的,不然那麼可愛的蘿莉怎麼會壞掉得那麼徹底呢……

 

來源 騰清動漫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