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6

人氣爆表!!《Super Mario Run》已有2000萬人進行事前登陸!

從前日開始訪問日本的蘋果CEO蒂姆庫克到訪了位於京都的任天堂公司總部,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了一些有關《超級馬里奧 RUN》的新情報。


《SUPER MARIO RUN》將會於12月登陸iOS

蒂姆庫克:「APPLE在日本有著長期的活動,與不少開發者有著合作關係,其中不乏在全世界都擁有巨大人氣的公司,這次訪問了任天堂公司,沒有比可以在年底玩到《超級馬里奧 RUN》更加讓人高興的事情了,已經有2000萬人希望可以獲得配信開始的通知!」


想要獲得配信開始日的通知便需要進行事前登錄,擁有2000萬玩家登陸的手機遊戲實屬罕見,可以期待比《Pokemon GO》更加好的業績,另外目前僅有IOS版《超級馬里奧 RUN》在進行事前登錄,安卓版將在IOS版配信一段時間之後上線,或許期待這款遊戲的玩家遠不止2000萬人。



來源: Hobby Abou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