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16

小新爸爸升格成主角!美食漫畫《野原廣志 午飯的作法》面世


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老師2009年遭遇意外離世後,臼井老師的團隊仍在繼續推出新蠟筆小新的漫畫連載,10月22日一部以小新爸爸野原廣志為主角的美食漫畫《野原廣志午飯的作法》正式發售。


為了紀念蠟筆小新連載25周年,由漫畫家冢原洋一擔任作畫的漫畫作品,故事以小新的父親野原廣志為主角,帶大家走進連家人們都不知道的野原廣志吃午飯的美食店。第1卷中出現了日式炸豬排蓋澆飯、咖喱、迴轉壽司、牛排等美食,絕對讓人食指大動!


對於這部漫畫,日宅們評論道:
「野原廣志居然也出了像孤獨的美食家那樣的漫畫!會不會讓人看得流口水呢?」
「好有趣,我也想去吃廣志吃過的美食。」
「不明白用小新爸爸做主角的意義在哪裡,想畫美食漫畫就畫唄,為什麼一定要扯上廣志呢?」
「我很喜歡蠟筆小新這部作品,受不了漫畫里的小新爸爸畫風變太多。」



來源 騰訊動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