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6

日本關西電力 社員過勞自殺 網民:日本不適合人類生存了

日本加班文化向來聞名,並滲透在《NEW GAME!》《蠟筆小新》等動漫中。前不久,在電通工作的東京大學美少女因為不堪忍受加班和性騷擾而自殺的新聞震驚了整個日本社會。


日媒在近日又爆出關西電力一名40歲男職員因為加班過度、長期出差而在酒店裡自殺的新聞。死者在19天裡加班150小時,月加班超過200小時!


目前這位40歲男社員已被勞動基本監督署認定是過勞死,他於今年4月20日在東京某所酒店房間內自殺。根據相關人士透露,男子擔任管理職務,從今年開始1月加班超過100小時,2月加班超過200小時,在4月前19日內至少加了150小時的班。
日本民眾們紛紛發表意見:「這些事情屬於冰山一角,實際狀況究竟有多嚴峻呢?」「如果有人放火鬧事,這些企業才會重視勞動者吧。」「是時候修改勞動法了。」「進入這些大公司的人都會死吧。」「日本已經不適合人類生存了,我想脫日入歐。」
來源 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