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16

越壞越有人愛?盤點動漫中那些迷人的反派

在眾多性格各異的動漫角色,有著一種設定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稍稍帶點邪氣的不良角色總是讓女生欲罷不能,三觀盡毀~

作為一個組織的老大,雖然也不乏對手下有情有義熱血漢,但大多數大佬都是清一色冷酷無情主義者。為了實現自己崇高、遠大的目標,什麼手下、什麼親情都不過是用完即棄的工具而已。
然而還是有很多迷妹瘋狂迷戀這些反派,這一切都是什麼原因吶?
顏值爆表
女性表示人們對美麗的事物普遍沒有抵抗力,帥帥的少年即使做錯了事,也會讓人不由自主地原諒他。所以長相帥氣絕對是獲得人氣的必要條件。
代表人物:魯路修《叛逆的魯路修》
性格沉著冷靜,堅定地追求自己的目標,並為此而不擇手段,除親友之外的一切人都有可能變成他的棋子,是一個「認為最後沒有得到結果,就是沒有意義」的人。把世界攪得天翻地亂,死傷無數。卻讓追番的少女哭的不要不要的,還不是顏值太高!
高杉晉助 《銀魂》
被 稱為「攘夷浪士中最過激、最危險的男人」的高杉晉助是主角阪田銀時的私塾同學和戰時的同伴。現為銀魂世界中的反政府恐怖分子,成立了鬼兵隊,以摧毀幕府為 目的,經常煽動、策劃或製造動亂。好吧,此人還是《銀魂》一眾笨蛋中的唯一正常人(?)左眼纏繃帶斜劉海,衣著服飾華麗,吸煙管,氣質魅惑的他可是位有著 高雅愛好的少爺呢,只要隨意靠坐在窗簷便可分分鐘秒殺眾人。
打架厲害,稱霸一方
既然是不良角色,雖然不一定要打遍天下無敵手,只要也得稱霸一方,這樣能夠很激起人們對力量的崇拜感。
代表人物:庫洛洛《全職獵人》
庫 洛洛·魯西魯,《全職獵人》中幻影旅團的團長,庫洛洛身份是幻影旅團的團長,性格冷靜理智,實力深不可測。出生在被世人們視為垃圾場的流星街,因此對他來 說完全沒有法規可以限制,其他的團員皆是如此。這位帥哥,殺人全家(滅族),挖人祖墳(盜墓),什麼壞事都幹了,但人氣依舊高的不得了,不過實力強悍,智 商破表,其他的細節,我們就不用在意了?
雙面性格,智商超群
溫柔時一個笑容能把人暖化,不要被他們的假象迷惑,腹黑起來,不擇手段冷酷到極致。
代表人物:藍染惣右介 《死神》
《死 神》的藍染惣右介可謂是整個故事的締造者,曾擔任110年前五番隊的副隊長,原為屍魂界擔任護廷十三隊五番隊隊長,後叛離屍魂界逃至虛圈,創造十刃並成為 虛圈統治者,在進攻屍魂界時,被黑崎一護擊敗。這個有著棕色短髮、黑框眼鏡和棕色雙瞳,表面上看上去是個經常帶著笑容十分溫柔的男人,實際上是個為了達到 目的而不擇手段冷酷無情的男人。這樣的雙面反派BOSS才正是真正的吊炸天!
喜歡動物
女孩紙們表示在看到漫畫中不良角色在雨中給流浪貓撐傘或是給他們喂食時,令人感受到他們隱藏起來的溫柔,不禁對他們的好感度大增。
代表人物:塞巴斯醬 《黑執事》
這時代,惡魔啊!都有人愛!上一秒還冷酷無情,下一秒就對路邊的喵星人愛撫有加,反差萌神馬的太有愛了
為愛痴狂
他的存在完美闡釋了為愛瘋為愛狂。
代表人物:奈落 《犬夜叉》
這 個為愛變妖的落魄山賊鬼蜘蛛真真是比四魂之玉還要逆天的存在,奈落第一眼便認出了戈薇不是他醉心的桔梗,第一眼便看透了返世之後桔梗內心羈絆,正如「奈 落」一詞,出自佛教中的「那落迦」,即佛經中形容永不能解脫的無間地獄。多少人因為那句「起初只是個無法動彈的惡徒所做的一個卑劣又微小的夢;桔梗,帶著 這位美麗的巫女,逃出陰暗的小洞,惡徒的願望僅僅如此。之後過了50年,「好漫長啊,桔梗!」
獨來獨往
漫畫中的不良角色多是沉默寡言不善和交際,和他們交心後才發現是溫柔的人,令人產生璞玉未經雕的感覺,對他們好感度大增。
代表人物:殺生丸 《犬夜叉》
殺 生丸是個冷酷無情沒有感情的妖怪,為了爭奪具有強大攻擊力的鐵碎牙多次與自己的弟弟犬夜叉對打,且下手狠辣手段殘忍。但是與其他妖怪不同殺生丸對四魂之玉 並不感興趣。後來殺生丸在爭奪鐵碎牙被犬夜叉打成重傷之後,被一個名叫鈴的女孩子救助,在和鈴相處的日子裡,漸漸的改變了自己的性格,變得擁有了感情,對 待鈴十分溫柔體貼。
除了上述定律外
「因被人背叛而不輕易相信別人」、
「和優等生是好朋友」、
「家境異常貧寒」
「對父親非常崇拜」
······
也是漫畫中的常規設定。
八過,說了這麼多,縱覽動漫的我表示,其實只要顏值一項就夠了^O^
反派們多半外貌英俊/美麗,實力強大,智商高,並且別有一套自己的獨特三觀,具有深深的迷惑性。這也就是動漫界的一大定律:主角是用來推動劇情的,反派才是真愛→_→


來源 http://www.acfun.tv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