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6

日本網友有趣討論: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有的時候一些名詞很難用具體的解釋來進行定義。這其中「幸福」就是讓很多人有著不同觀點的用語。而近日,一些日本網友就在網絡上開始討論「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4 : テキサスクローバーホールド(芋)
我吧心理比較陰暗,看到別人遇到不幸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5 : フォーク攻撃(関東·甲信越)
只要有一杯熱茶,有能夠蘸醬的小菜,就能夠讓我覺得生活非常幸福了呀。
10 : 中年sリフト(関西地方)
當我看到自己心愛的偶像時,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11 : エメラルドフロウジョン(奈良県)
我理解的幸福就是一種不需要擔心花錢,在工作上沒有煩惱的狀態。
17 : ジャンピングパワーボム(栃木県)
首先是錢,然後是健康。不過我還覺得如果能夠全家一起吃飯,然後晚上一個人出去釣魚的話,也算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20 : セントーン(東日本)
我之前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噁心的死宅,似乎這個社會都是冷淡的。但有一天當我在電車上的時候,一名女高中生毫不介意地坐在我的旁邊。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38 : 毒霧(家)
我曾經在前些年有過每個月加班超過80個小時,一年也就不到500萬日元的生活。而現在雖然只有400萬,但我有了更多的休息。每天早上跟晚上會出去散步,週末就在公園跟其他喜歡狗狗的人交流,並且還買了新車去兜風,這樣真的很幸福。
41 : 腕ひしぎ十字固め(dion軍)
當我母親還在世的時候,我沒有什麼感覺。但在她去世之後,我突然覺得之前那種平淡的生活才是幸福。
78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大阪府)
有人能夠愛我,這就是幸福。

來源  http://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