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0, 2016

經典回歸!跨平台實時對戰《對戰!彈珠人》正式上架

KONAMI 新作《對戰!彈珠人》(対戦!ボンバーマン)正式上架。 本作的彈珠人可以初次實現線上對戰。可以與全國的夥伴們一起享受爆彈戰鬥的樂趣。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jp/app/dui-zhan!bonbaman/id1037925333
APK: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vjI-2-Bo1ralM3VUVkbncwWG8/

另外,還有一個模式專門磨練自己的技術的單人遊戲。單人遊戲中準備了100多關,還準備了多樣的陷阱。 線上對戰分為「好友對戰」以及隨機配對的「線上戰鬥」兩種模式,支援最多4人連線,可以跨Android、iOS互連。

事前登錄突破5萬人,所以在期間玩本作的玩家,作為登錄獎勵,每天送5張戰鬥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