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6

《誰ガ為ノアルケミスト》事前登錄20萬突破!「事前試玩」開始

對於此次事前預約數突破20萬紀念活動,首先就是「大家都來參加事前登錄領石頭!?開始衝刺活動」。玩家只要參加事前登錄活動完成預約註冊,就可以領取3張「事前登錄限定10連扭蛋券」。

並且之後預約的人數每增加5萬,都會再贈送一張「事前登錄限定10連扭蛋券」。

事前登錄:https://al.fg-games.co.jp/cp/yamawake/
事前試玩 (需手機開啟):http://jp.c2p.ad/gumi

《為了誰的鍊金術士》除了給玩家贈送特典獎勵外,官方還特地推出使用云端串接技術「C2P」的「事前試玩」活動。第一次將會放出以「弓箭手」和「戰士」為主題的關卡讓玩家試玩,玩家可以在三分鐘的時間內進行關卡攻略,感受遊戲實際的戰鬥操作。


來源 http://www.woyoo.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