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15

SEGA橫向動作RPG《蒼空のリベラシオン》事前登錄

《蒼空的解放者》是一款在被帝都侵略的王都中,有主人公率領的革命軍務必要把王都奪回的冒險故事,是一款2D動作RPG。在本作最大的特省是一款運用2個按鈕結合發動豐富多彩的技能選擇器,鏈接攻擊,發射敵人的空中組合系統。

官網:http://sokulibe.sega-net.com/
■配信日:今冬配信予定
玩家運用各種多彩的職業結成隊伍,活動各自的特徵,挑戰難關與強敵。玩家的操作技能和職業的結合能夠左右戰局的本格戰鬥遊戲。

在遊戲中是實現用虛擬的按鈕操作,實現直感的操作,另外在技能選擇器上,排除了一切複雜的指令,運用多彩的技能,在畫面上隨便滑動就能夠移動。

遊戲準備了各種職業,活動各種職業連擊後給予巨大的傷害,另外,本作中是沒有卡牌要素的,左移被稱為裝甲士的防禦型職業,在遊戲中是非常重要的,考略到了各個職業都有各自的作用,善用他們的作用組合多人遊戲。



來源 ITMO.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