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15

全娘化!策略RPG《戰國明日香ZERO》Android版正式上架

《戰國明日香ZERO(Sengoku Asuka Zero/戰國戦國アスカZERO)》是一款戰國題材的策略類角色扮演手游,由頁游《百姬繚亂!戰國明日香》(百姫繚亂!戦國アスカ)改編製作而成。

Android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oratta.AsukaZero
iOS事前登錄:https://yoyaku-top10.jp/u/a/MTM5Mzg

以戰國亂世為舞台,遊戲中爭霸的戰國武將以娘化的形式出現。並且可能搭配聲優內容。

遊戲採用 SD 角色兩邊互相對峙,動畫+全語音演出的高速半自動戰鬥系統,玩家們只要抓準時機點擊技能來發動各種華麗必殺技便可擊敗強敵。

另一吸引點,遊戲搭載一個城下町建設的建國要素,玩家們可以讓夥伴武將來建設打造自己專屬的原創城下町,藉此來增強戰力及提升自己的國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