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15

EVA 20週年紀念!山陽新幹線「500 TYPE EVA」列車正式運營

作為EVA 20週年紀念企劃中最大手筆的一個活動,日本山陽新幹線EVA初號機塗裝的「500 TYPE EVA」列車今日正式上線開行,官方特意為這輛列出舉辦了盛大的開車儀式,來一起看看初號機新幹線的颯爽英姿。



從2015年11月7日到2016年3月, 山陽新幹線上將運營EVA初號機塗裝的500系新幹線列車「500 TYPE EVA」,該列車「500 TYPE EVA」是由庵野秀明親自監修,從車頭來看霸氣十足。而在內部裝飾中EVA塗裝的兩個列車1號車在車廂內設置了照相點,EVA的場景立體透視模型重現 EVA動畫的經典場景,供乘客參觀,同時還設置實物大的EVA駕駛艙魂之座,只要事先預約的話可以親自體驗搭乘,2號車沒有立體透視模型不過還是有實物大 的魂之座。「500 TYPE EVA」兩列列車正式運營後的番號分別是こだま730號、こだま741號,每天博多(6:36)至新大阪(11:14),以及新大阪(11:32)至博多 (16:07)。

本文鏈接:  http://www.acgdoge.net/archives/408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