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15

Sharp x EVA 20週年紀念手機實物圖公開、價格8萬4日元



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與大型連鎖便利店7-11 10月20日在東京舉辦了合作發表會。「《新世紀福音戰士》智能手機」的實物首次公開,價格為8萬4240日元,限量發售3萬部。


為了研製出更受歡迎的手機,官方曾限定招募3萬粉絲對手機開發提出意見。最終完成後的手機使用了EVA初號機最經典的紫色和綠色的顏色搭配,背面還印有「EVANGELION 20th Anniversary」的文字,側面的按鍵是橘紅色的,在細節方面花了很多心血。

手機 的硬體規格與SH-M02相同,配置5720p螢幕、時脈1.2 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400處理器、2GB RAM/16 GB ROM、後1300萬畫素/前200萬畫素攝影鏡頭組、2450 mAh鋰電池,並支援IPX5/7防水防塵機制,行動作業系統則使用Android 5.0。


來源 騰訊動漫頻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