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15

給目標三角包圍殺掉!《暗殺教室:包圍時間》正式上架

 以人氣動漫《暗殺教室》為題材而打造的手游新作《暗殺教室 囲い込みの時間》。玩家需要以潮田渚、赤羽業、茅野楓這三名3年E班的學生包圍目標,然後發動暗殺技能把目標殺掉。

官網:http://app-ansatsu-game.bngames.net/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jp/app/kakoikomi-no-jikan/id942373034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andainamcogames.ansatsu

《暗殺教室》講述了被稱為史上最兇殘的超生物「殺老師」將月球炸掉了七成,並揚言在第二年要炸掉地球,卻以不明目的而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

各國首 腦將暗殺的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配送特製的武器給他們,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將殺老師殺掉,並給與巨額的報酬。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故事圍繞著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



來源 996.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