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14

KONAMI 3DRPG新作《クロノスリング Chronos Ring》開放事前登錄


KONAMI在近日東京電玩展(TGS)上宣佈將在秋季起推出三款不同特色的新作,其中一款《クロノスリング Chronos Ring》作品已開放事前登錄,預計今秋上架。

官網 (事前登錄獲限定角色):http://www.konami.jp/chronosring


《時空之戒 Chronos Ring》主要以時間為主題。在這款3D角色扮演遊戲裡,玩家必須利用自己的力量來重新掌控命運的鎖鏈。在宣傳片上,可看到已公開遊戲內的主要登場角色和戰鬥畫面。

玩家扮演的主人公需要穿梭於不同的時代,阻止那些企圖改變歷史的壞人的野心。「魔法帝國時代」、「魔法共和國時代」、「魔法終焉時代」,人們都拚命反抗命運努力活下去。最後世界會被破壞,還是會回復和平?全靠玩家雙手去開拓!




來源 小夏のkukiEQVO@老虎遊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