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2014

日站萬人評選「最不幸的動漫角色TOP10」結果公佈

日本知名動漫網站CHRAPEDIA憑藉各種角色、作品以及動漫相關排行榜而為大家熟知,而最新的一次排行榜調查的標題為「你覺得最不幸的角色」,目前結果已經公佈。

既然說到「不幸」,那麼某個整天以「不幸啊」為口頭禪的老兄肯定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大家的腦海中吧?

沒錯,以壓倒性優勢獲得第一名的是來自於《魔法禁書目 錄》的男主角上條當麻。上條同志在作品開篇就為我們展示了他無以倫比的倒霉之處:跟放電初中生打架導致停電,從而冰箱裡的食物變質、不小心踩到自己的銀行 卡、經常喜聞樂見地被某修女咬頭……


長谷川泰三「幸運」地排在了第二位。其實他在《銀魂》當中剛出場的時候還是一個很有前途的政府官員。手頭掌握著一部分權力、家裡有著美嬌妻。只可惜遇人不淑被銀時趕上了,結果從此開始了一段找工作沒戲、老婆跑了、整日只能露宿公園的廢柴大叔生涯。


《東京食屍鬼》的男主角金木研排名第三位。應該說金木同學的遭遇告訴廣大宅人一個道理:如果沒有特別的王霸之氣,千萬不要相信熱情靠近的美女。要只是遭遇仙人跳還算幸運,像是金木同學這番差點被食屍鬼生吞活剝的經歷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稱得上是戰鬥系廢柴男代表的碇真嗣(《新世紀福音戰士》)排在了第四。雖然這位主人公坐擁綾波麗、明日香以及渚薰三大後宮,不過他在作品當中絕大多數時候的表現還是被冠以了「懦夫」一詞。


初代不幸男野比大雄自然沒有逃脫投票的魔爪,此次排在了第五位。對於大雄的命運,相信看過第一集的同學都應該有所瞭解:成績不行、娶了個肥胖老婆、找不到 工作開公司卻遭遇火災、一輩子貧窮拖累到孫子輩……即便有了哆啦A夢之後,他依然整天被胖虎等人欺負、在學校被老師責罵、走個路都要被野狗咬…… 有個非常勵志的句子叫做「大雄都能堅強地活著,你怎麼好意思喊想死?」

綜合榜

上条当麻,MADAO,金木研,碇真嗣,野比大雄,美树沙耶香,绫崎飒,比企谷八幡

男性榜

上条当麻,MADAO,金木研,碇真嗣,野比大雄,美树沙耶香,绫崎飒,比企谷八幡

女性榜

上条当麻,MADAO,金木研,碇真嗣,野比大雄,美树沙耶香,绫崎飒,比企谷八幡


來源 http://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