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4

音樂RPG新作《初音未來 謎之音樂彗星》Android版正式上架

《初音未來 謎之音樂彗星》是一款音樂角色扮演遊戲,收錄了眾多膾炙人口的「初音未來」系列的樂曲和舞台。故事講述了「神秘的音樂彗星」突然出現,讓世界變成了沒有聲音。

玩家為了讓世界變回原來的樣子,於是和初音未來與她的小夥伴們展開冒險之旅。

官網:http://www.crypton.co.jp/mikucolle_app/index_pc.php
Android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crypton.mikucolle 
APK檔: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vjI-2-Bo1rR04zVmpVT2drdGc/

『初音ミクぐらふぃコレクション なぞの音楽すい星』遊戲中舞台的BGM樂曲,在初期時是沒有聲音的,需要玩家去收集♪符號,讓這些樂曲逐漸恢復聲音。收集的♪符號越多,樂曲恢復聲音的部分也就越多。


在收集♪符號的途中,會遇到敵人並要進行卡牌戰鬥。不同的卡牌組合能發揮出的威力與效果都不同,需要玩家自己去摸索適合自己的一套戰鬥卡牌。而遊戲中的卡牌分為集中不同的等級,玩家可以在冒險途中獲得。


來源 996.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