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4

連載15年!漫畫《火影忍者》宣佈11月10日正式完結


岸本齊史繪製的著名漫畫《火影忍者》,宣佈將於11月10日發售少年JUMP第50號完結!連載10多年後,歷史性一刻。網友:想不到能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火影大結局,真是無憾了!

15年的忍道故事催淚告別。所有恩怨糾葛都將在2014年12月6日上映的新劇場《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得到答案!

劇場版NARUTO-ナルト-『THE LAST』 :http://www.naruto-movie.com/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1999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 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的職業。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忍者都在開拓著 屬於自己的忍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