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4

非一般高質卡牌對戰遊戲《LYON Gate of Lavato》簡單介紹

iOS新上架卡牌遊戲《LYON Gate Of Lavato》,本作集合了300多名角色以及1000多種技能,玩家可以自由組合技能和角色,體驗與其他玩家實時PVP戰鬥。此外以幻想世界觀為基礎的龐大故事和豐富的戰鬥系統十分注目。

官網:http://lyon.core-edge.jp/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us/app/lyon-rion-gate-of-lavato/id814917930


 《LYON Gate of Lavato》簡單介紹,遊戲主要分為兩部分

●主線任務:搜尋敵人,與敵人對戰擊倒後進行封印(用石是100%機率成功封印)。暫時可遇到的都是1石-30石(因不同等級卡牌會有所不同),還算厚道基本一抽是50石

●實時PVP戰鬥:與其他玩家即時對戰是遊戲的主要賣點之一,也是組成強大卡牌組合的主要目的。

●絕對非一般的高質量卡牌對戰遊戲!組合變化非常大,集合300多名角色以及1000多種技能,而角色合成中可以選擇是否繼承被合成角色的技能,最多持有5種技能,即使同樣的角色也會擁有不同能力數值。

●目前有不滿/疑問的是PVP玩家隨機對上,沒有劃分同Rank對戰 (已被秒殺幾次),目前已完成三章故事沒有送石。(奇怪會這麼坑)

練等收集卡牌小心得,可以到一些已完成的章節(需求1-2體力),因為消費低可以不停前進至沒有體力而且一路上可以踩到抽卡用的點數。

★官方送強力新手應援角色:5星英雄『星乃瞬レイセイ』
代碼:5duZwrvz (官方twitter看到的不是招待碼) 

招待碼(獲3星角色 最大可進化為6星):5fFK56V8RR
同樣輸入方法是按左下主界面出現下圖再按最後一行的第三項



遊戲開始可以免費抽10張卡牌一次


新上架活動有一定機率遇上的強敵角色,3萬血左右,完美被秒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