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4

【新作介紹】少女騎士守城遊戲《Knights of Girls ナイツオブガールズ》


在《Knights of Girls ナイツオブガールズ》遊戲中,玩家將要扮演故事的主人公,成為靈魂操控者,召喚屬於自己的美少女騎士卡牌,與敵人對戰保護世界。玩法和一般守城遊戲差不多利用召喚角色和魔法攻擊敵人。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jp/app/naitsuobugaruzu/id737292429
Android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mbga.a12016768.lite

遊戲採用了橫版對戰模式,在戰鬥模式畫面中,下方會顯示玩家的卡牌和可使用的技能,召喚出來的角色卡牌會自動與敵人對戰,攻擊固然重要,但玩家也要及時施展輔助魔法,保護強化自己的卡牌。保護本營中的水晶以免被敵方破壞,即使操作的主要角色被擊倒在一定時間內會在本營重新復活。


每張卡牌都擁有不同的技能,強大的卡牌施展的強大必殺技還能一擊打敗敵人!可讓玩家享受精彩而又爽快的對戰模式。


拉出卡牌即可召喚角色或施展魔法


日本玩家短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