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4

全女班勇者前線《魔法衝擊 マギアブレイク》iOS版正式上架!



《魔法衝擊 マギアブレイク》是一款萌系少女戰鬥RPG新作。iOS版正式上架,而Android版則會在稍後時間上架還可以事前登錄。遊戲全程搭載語音,所有角色都將配上個性的聲音。

官網:http://magiabreak.inblue.co.jp/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jp/app/magiabureiku-mo-jie-zheng/id715431430

事前登錄獎勵限定角色+先行轉蛋(有機會入手SR級角色)!

本作是一款將美少女角色像素化的RPG遊戲。玩家必須抓好時機點擊畫面,發動角色們擁有的魔力和各式技能對付陸續前來反攻的敵人。值得一提的是,每個登場角色都有各自的原創故事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