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14

《遠的要命的王國》各副本裝備掉落資訊

超人氣遊戲《遠的要命的王國》,以 8 位元打造整個遊戲核心。故事發生在安逸平靜的遙遠王國,直到惡龍率領軍團毀滅了一切,玩家任命為國王,以深入地城搶回財寶並恢復昔日和平。

《遠的要命的王國》官網:http://ffk.wayi.com.tw/

之前卡關閑閑沒事去打關卡所記的資訊~不是很完全但希望能幫助想打裝備的好友!

17副本掉落閣樓的訪客的英雄裝
20副本掉諸神的黃昏 來自星星的你英雄裝
21副本掉諸神的黃昏英雄裝
22副本掉難以入睡的夜晚 酒神的花園英雄裝
23副本掉一千零一夜  酒神的花園英雄裝
24副本掉落辛巴達 超世紀封神榜英雄裝
25副本掉落無法者的冬天 超世紀封神榜英雄裝
26副本掉落無法者的冬天 貪婪的化身英雄裝
27副本掉貪婪的化身英雄裝 鍊金術士的等價交換
28副本掉湖畔地帶英雄裝
29副本掉湖畔地帶英雄裝
30副本掉黑色3連星  失落的地下墓穴英雄裝
31副本掉失落的地下墓穴 無垢之境英雄裝
32副本掉無垢之境 假日危機英雄裝
33副本掉假日危機英雄裝
34副本掉落恐怖電影明星大集合英雄裝
35副本掉惡毒的盛宴 異教徒的祭壇英雄裝
36副本掉巫師之塔 異教徒的祭壇英雄裝
37副本掉巫師之塔英雄裝
38副本掉未知的海域英雄裝
39副本掉傳說的發源地  夢遊仙境英雄裝
40副本掉夢遊仙境 死亡神殿英雄裝  40-4掉4星史詩英雄羅蘭爵士
41副本掉落死亡神殿 食品鬥士英雄裝 這關開始會出5星裝了
42副本掉落食品鬥士 森林保衛戰英雄裝
43副本掉落森林保衛戰 灰巫女格賴埃英雄裝     43-5 招財貓 : 四星法 瑪優菈
44副本掉灰巫女格賴埃英雄裝  有艾托斯這支小肉肉的裝~耐操好擋!!  44-4 狂暴巨人 : 四星僧 薇莎
45副本掉聖河流域  莫里安礦井英雄裝  史詩瘋帽子整套  "淫"刀之王裝備在此!!

目前只到這裡 資訊還不是很齊全~有哪些英雄剛好缺套裝的可以去打來湊合  至於前面副本我就沒去記了 有心人士也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後面如有持續破關會在補上~希望大家能打到自己想要的裝備!!

來源 a062111292@巴哈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26002&sn=2587&subbsn=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