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14

《艦娘》遊戲火爆讓 Windows 8 平板在日本銷量暴增!


艦娘扭轉了 Windows 8 在平板電腦的劣勢?現在看來這在日本已成為事實!根據市場調查公司BCN的報告,日本國內的 Windows 平板電腦的市場佔有率從上年的3%急升至15%,原因竟然是有很多人為了快適地玩到網頁遊戲《艦これ》而購買平板電腦!

有玩過遊戲的人都會明白,在一些配備不是特別好的電腦上玩艦娘的話,瀏覽器的速度往往會變得很慢。即使是已經做了各種改善措施(例如清空CACHE、加大記憶容量)還是會出現問題。

可是為什麼選擇 Windows 8 平板電腦?

    1.《艦隊Collection》在電腦的反應往往很慢
    2.Windows 8 平板電腦可以更快適地玩到遊戲
    3.支援Flash
    4.可以在街外當提督

Windows平板電腦一直被認為定位奇怪,雖然在測評中的表現理想,但無法抓住一般用家的心。《艦隊Collection》可以說是在短期內改變了日本的平板電腦市場。從2012年到2013年超過10%的市場佔有率增長並不是易事,而一隻遊戲卻為微軟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些日本玩家使用Surface 2玩《艦隊Collection》的圖片


全文請看(作者團長):
http://www.thesosblogger.com/2014/03/kancolle-windows-8-tablet.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