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14

傳說系列全新作《Tales of Asteria》事前登錄5萬人突破!本篇PV公開

日本三大著名的RPG之一的Tales of系列。這次《Tales of Asteria 星彩傳說》專為手機平台打造。該系列歷代人氣角色們將逐一登場,演繹全新劇情。事前登錄可以獲得四星角色ミラ=マクスウェル。PV已在本日公開!

在本次公開的PV還可以先行聽到Do As Infinity演唱的主題曲「believe in you」。

官網:http://wpp.jp/asteria/
事前登錄獎勵四星角色+角色先行召喚:http://asteria-jizen.tales-ch.jp/infinity/


關於事前登錄網站中左邊是輸入Email,而右邊是使用登記過的Email再登入。

這款遊戲由《傳說》系列的劇本家親手撰寫全新故事,被選出的六位主人公將時而共同合作,時而對立為敵,彼此感情互相碰撞交織而組成一個波瀾壯闊的史詩篇章。


這款遊戲融合了新感覺的戰鬥系統及爽快的點擊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該遊戲的開場動畫也是由優秀團隊傾力打造,動畫製作由WIT STUDIO負責,該團隊曾經製作過《鬼燈的冷徹》、《進擊的巨人》等動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