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4

傳說系列新作《Tales of Asteria》戰鬥系統全公開!近日上架


日本三大著名的RPG之一的Tales of系列。這次《Tales of Asteria 星彩傳說》專為手機平台打造。該系列歷代人氣角色們將逐一登場,演繹全新劇情。事前登錄可以獲得四星角色ミラ=マクスウェル。最新戰鬥系統全公開!!

事前登錄5萬人突破之最新話題作,近日即將上架!!

官網:http://wpp.jp/asteria/
事前登錄獎勵四星角色+角色先行召喚:http://asteria-jizen.tales-ch.jp/infinity/


關於事前登錄網站中左邊是輸入Email,而右邊是使用登記過的Email再登入。

本作戰鬥特色是點擊動作和戰鬥系統相融合的全新十字滑動戰鬥方式。點擊動作部分,則是自動移動的角色在即將靠近敵人的時機點擊畫面即可自動進行攻擊。時機非常重要,很考驗玩家的感覺把握。

點擊的精準性會給出「GOOD」「PERFECT」的判定,根據質量會給出通關之後的獎勵。擊倒敵 人後,戰鬥計量條就會上升,並且會掉落恢復體力的道具。遊戲動畫中可以直觀地看到遊戲方法,來一睹為快吧。




來源 NATSUO@老虎遊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